最近对我影响颇大的一部日剧
我以前从不看日剧 即使我在日本 电视上的电视剧也没能吸引到我

一直以来对日剧总是有点偏见 偏见是日剧配乐少 显得不饱满 看起来有点无聊 可能这情况只出现在我一个人身上 但是这个理由却让我错过了很多佳作
不过半泽真是抓住了我的心

最开始是听友的聊推荐才有了点兴趣 决定看一集试试 但是这一集 就要了我的命

其实我并不是一个电视爱好者 但是这部剧可以说深深的震撼到我
故事其实很简单 就是一个大家的眼中钉为了证明自己跟达成自己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不责手段 やられたら やり返す 倍返しだ 达成自己的目标 整个过程有艰辛 也有幸福 当所有人都为主角的胜利而欢欣鼓舞的时候 一个极负能量的结局给这场一个人的职场史诗画上了休止符

虽然结局让我很是吃惊 不过行长也别无办法 半泽这样的一个人放在身边 不一定什么时候就会全力跟自己做对那时候啥都晚了

这个结局非常的合情合理并且起到了
升华本剧的作用 瞬间提升了N个档次 如果没有这个结局 这只是一部单纯的职场励志剧 但恰恰是这样一个不太尽如人意的结尾 烘托出了这是现实而非小说 一切的发展根本不会太理想主义

不得不说堺雅人大叔果然实力非凡 用微笑演绎所有表情
香川照之 更是传神到了极致 每一个都可以说是仔细斟酌之后的精华
上户彩也在此剧里得到了演技上的升华 再也不是面瘫女了
几乎所有主演都非常的到位 可见下足了功夫 让观众感受到满满的诚意 2013年恐怕在没有别的剧能超越半泽直树了

大赞!!!






评论
 

© 非常规正常人 | Powered by LOFTER